桑椹

因为懒所以佛
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【德哈】由奇怪的原因引发的表白然后在一起的故事

  自己都感觉有点奇怪的故事Ծ‸Ծ和我奇怪的文风……o( ̄▽ ̄*)ゞ)) ̄▽ ̄*)o
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
  “快看,我,我,我……男神发新歌了!”

  这已经是哈利第三百六十五次冲罗恩尖叫了。

  每每哈利男神发新歌他就不淡定,不,是突破天际的不淡定。

  罗恩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赫敏,赫敏收到了求救信号,看在罗恩最近很乖的份上她还是帮他开脱了。

  “哈利,你应该知道你的男神只是声音好听而已,你完全不知道他其他一切了不是吗?你应该多加了解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这么疯狂下去。”

  哈利安静了下来,他顿时觉得赫敏说的非常有道理,也许自己是被那好听的歌声冲昏了头才会这么冲动。

  于是他开始搜索他男神的消息,查找他的动态,渐渐一个惊天的秘密浮出了水面——他居然在沃格霍茨!

  至于是老师还是学生呢?这是个问题!

  哈利默默对自己点了点头,从那之后,每遇见一个人就盯着看上半天,甚至赶忙冲上去聊上两句,又觉得不是时飞快地说再见。

  因为都是男生的缘故,这让有些人不得对哈利的性取向产生了疑问。

  赫敏扶了扶额,叹了口气,拉住罗恩尽量离哈利远了一点。

  “这位同学,让一下,你挡路了。”

  哈利在眼睛撇到斯莱特林的专属绿色时就有些不高兴。

  虽然还没来及看清脸。脑袋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那个臭金毛,他和他男神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  “破特,你今天是吃了几百年前的大蒜么!”

 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,哈利咬牙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觉得今天不适合吵架,于是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。

  “马粪同学,请你让一下。”

德拉科因为自己头号粉丝的评论心情非常愉悦,也并不怎么想和哈利吵,就打算侧身让过去。

  结果,哈利路过时不知道是真的不小心还是天意如此,德拉科碰巧碰掉了哈利的魔法音乐盒,盒子在落地时突然打开,咿咿呀呀的声音传了出来,四下突然非常安静。

  不久,在一旁的潘西大吃一惊,指着音乐盒大叫:“这不是德拉科的声音么!”

  波特一时间愣住了,看着地上的音乐盒,又看看德拉科,一瞬间德拉科的声音和他男神的声音重合了。

  哈利拼命摇了摇头,低下头捡起音乐盒,慌慌张张地跑走了。

  潘西一巴掌呼在德拉科背上:“他就是你天天说的那个小粉丝呀,赶紧追啊!”

  德拉科这才反应过来,急急忙忙往哈利跑的方向追过去。

  哈利怎么会是那个自己一直说的小粉丝?

  德拉科被他吹捧地可高兴了,因此他觉得这个粉丝非常可爱,可他从未把他和哈利联系在一起,虽然他们是那么的相像。

  可是他为什么追过来了呢?似乎没什么理由啊?偶像追粉丝是什么新操作?

  不……也许是破特和他的小粉丝一样可爱?

  哦不,好像哈利就是他的那个小粉丝?

  想着想着,突然认真起来,发现哈利真的挺可爱的。

  在德拉科走神撞到柱子时悲剧了,他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包。不过幸运的是他在柱子后发现了一小角的红色魔法袍——哈利在后面。

    他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,发现哈利缩做一团。

  “破特?”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

    没有人回应。

  德拉科总有种现在不说就迟了的感觉,清了清嗓子,终于鼓起了很大的勇气。

  现在可没什么时间考虑,说出来的都是最真实的了。

  “听我说,哈利,我知道你接受不了我是你男神的事实,可是我就是是了,哎呦想想就开心,回归正题,咳咳……你要明白也许就是因为这次意外,让我发现了不一样的你,我好像有点喜欢这样的你,不,其他的也喜欢,不知何时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,我知道如果你听一个死对头说这些,一定会像吃了呕吐味道的比比多味豆一样,可是哈利怎么办,我不受控制地喜欢上你了。”

  德拉科越说越小声,也越无奈。

  哈利这是迷迷糊糊抬起头,揉了揉眼睛:“马粪,你怎么在这里?你头顶的包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哦对了,我刚刚小眯了一会,你对我说了什么?”

  德拉科顿时感觉不好了,恨恨地看着笑得捂着肚子的波特,眼神却又游离了起来,不知道他是不是打算再次发言。

  哈利看着憋得脸通红的德拉科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刚刚德拉科看到了他的窘态,他也要回击一次。

  他的小九九算是圆满成功。

  “好了马粪,我不逗你了,其实你说的我都听见了,一开始我是对我男神非常喜欢,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好像……嗯,如果找个恰当的形容,就像听见初恋的声音一般着迷?当然,这不是你骄傲的资本,给我打住!可是当我把他的声音和你的声音重合时,我才发现,我喜欢他完全是因为你,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早已喜欢上你了,德拉科。”

  哈利声音逐渐温柔。

  一瞬间,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了,他们耳畔只有风吹过的声音,眼里只有着对方的影子。

  不用再说些什么了,他们彼此都了解了心意,也彼此知道往后余生可能不在是一个人前行了。

  他们虽然平时一直吵吵闹闹,可逐渐养成的默契也是无人能比的。

  很快,救世主和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在一起的事就传遍了魔法界。

  后来,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维护了魔法界的和平。

  所以每个人在谈论他们在一起的事迹时都洋溢着骄傲的神情,似乎他们在一起是百分之百正确的。

  似乎,本来也没什么不对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