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椹

因为懒所以佛
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【德哈】墓前有纸鹤,尽头站着你。

  第一次写的沙雕小文(●—●)
  ⬇️⬇️⬇️(「・ω・)「嘿
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
   哈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眼前会反复出现那个人人的身影。

  据说,人死时往往能看见最爱的那个人。

  可是……

  他何时爱过他连自己都不知道了。

  最后,他在余留的一抹金色残影中闭上了眼睛,床头,放着他的眼镜和……一只……泛黄的纸鹤。

  大战过后的第二年冬天,救世主哈利波特去世。

  同年,马尔福家主德拉科去世。

  亦同年,在魔法世界多了两座墓碑,许多人都不知为何它们会紧紧挨着,明明是生前最合不来的两个人了。

  也许故事到这就结束了……

  也许故事才刚刚开始……

  哈利走在一片白光中,他想也许这是死后的世界吧。慢慢天空飘下一张车票,哈利伸手接住了,上面写着九又四分之三站台,时间瞬间回到了小哈利第一次拿到车票的那天,就好像在看录像带一样。

  他看着自己那时傻傻地握着车票却不知道如何走,却巧遇了他日后最好的兄弟罗恩……接着是赫敏……再接着就是那个自大的不可一世的金发小男孩了,他似乎总是围着自己不停地转,想着想着,不禁笑出了声来,这时哈利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受控制地想了德拉科很久了,可你,在哪呢?

  回忆就向风一样从哈利脑海里穿过,最终还是停留在了那个长大了的德拉科身上,而回忆中,对面站着的是自己。

  这时,一行字出现在了哈利眼前。
“Don't miss this world again.”

  哈利很疑惑,四周看了看却并未发现什么异常。转回头时,发现前面浮现出了一条路,一条和在沃格霍茨时和德拉科被罚禁林那么相像的路,回忆又涌了上来,便忍不住顺着路走了下去。
 
  走了很久,很久……直到一片黑暗中有了一丝亮光,哈利定了定神,只看到路的尽头站着一个人,他提着灯,冲着他在傻笑。

  紧接着,那个人开口了……

  他说:“波特,你走的可真慢。”

  他说:“波特,干嘛用那种眼神看我,你好像又傻了点。”

  在他过去牵住他的手时他下意识的回握了回去。

  只听得他小声地又说:“哈利,这一世你来追我好不好?”

  哈利不解的看着他,不知何时,他的眼神中早已没有当初的仇视,只剩下一摊柔情,也许他自己才刚刚发现,也许他早已发现。

  德拉科笑了,笑得像个孩子,“当然,如果你向我表白我一定会同意的。”

  哈利也笑了。

  从此,德拉科和哈利的眼神再也离不开彼此。

  从此,魔法世界不再只谈论一个救世主。

  从此,在那个时空的墓碑边飞满了千纸鹤,没人知道它们从哪而来。

  不过,再也没人疑惑他们的墓碑为什么紧紧挨在一起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5)